close

自從離開事務所後,就沒有機會再回到四平街去吃好吃的滷味


不過現在找到的這間新公司,離四平街說近不近~說遠也不遠


某天在路上看到有人在賣滷味,想說吃吃看好了


看起來還不錯 點了冬粉、高麗菜、花干


這樣就花了我七十元ㄝ


回來我同事看到說.... 一點也引不起我的食慾...


吃了之後 真的....不怎麼樣


讓我強烈的懷念起四平街的滷味了啦


不過~~哈哈


我趁著要去銀行辦事的機會


順道去買了我思思念念的滷味了


滿滿的一大碗 有好多好多的料喔 才80元....


哇~~~吃了之後,真的是太幸福了啦~


冬粉、高麗菜、豆芽菜、貢丸、豬血糕、甜不辣、獅子頭、豆皮、小白菜


還有被吃掉已經遺忘了的東西


總之...就是一整個滿足ㄚ


更幸福的是,今天有人請喝飲料


我點了一杯 "桂圓紅棗鮮奶" 看清楚唷~是鮮奶....


送來的時候...變成了桂圓紅棗茶....


一直納悶,ㄚ我的鮮奶咧... 怎麼不一樣....


 打電話去問了之後,她說應該是做錯了


要補送我一杯~


所以...哈哈~我有兩杯飲料ㄝ


不過...也太大杯了啦~~


等等看有誰要喝~再給他喝吧!!


 


98年的最後一天


還是有些好事會發生的


希望心情有因此好一點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