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4/4是好朋友EMMA的訂婚之日


 


因為佛堂、讀經班的關係,我認識了一群好姐妹


 


其中黃小源已經身為人母,有一個可愛的源寶


 


接下來嫁出去的就是我


 


再來就是今年的主角,EMMA


 


至於是誰的心臟這麼強


 


敢把她娶回家的呢...


 


那就是我們的聖捷兄了


 


恭喜你ㄚ,可以娶得一位美嬌娘


 


但...同時...我也要告訴你  113的號碼真的要存好喔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好啦~言歸正傳


 


今天主要是要把EMMA婚禮上要用的花籃照給PO出來的


 


這個金色的花籃,當初我訂結婚的時候也有用到喔~


 


是用來裝熊寶寶跟送客的喜糖用的


 


只是當初沒有再另外包裝過


 


因為...身為主角的我~根本沒有時間再去幫它裝飾


 


所以,當EMMA要出嫁的此時


 


就趁勢把它裝潢一下呗~


 


以後誰要用可以先預約ㄚ


 


訂金一萬就好了!! 


 


 




 


這個金色的是半成品,還沒有完全的裝飾好


 


我只幫它裝了兩個耳環


 


因為材料不足啦~


 


等買齊了~應該會再華麗一點~


 




 


而這個咧,是拿到的當天晚上就先把白紗縫好,花邊先縫了一半


 


隔天早上再把另一邊的花邊及提把給做好


 


所以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了


 


老公一開始看到只有白紗的樣子時,他說好奇怪喔...


 


不過當我把它打扮後,就漂亮多囉


 


還滿有聖誕氣息的ㄝ...


 


聖誕節時再拿來用吧


 


EMMA~要好好顧它ㄝ (ㄟ~好像是要提醒到時候搶糖果的人喔... )


 


這次EMMA的訂婚~我將會重頭到尾幫她做全紀錄


 


包括她剛起床的素顏照喔~


 


大家期待吧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