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
我們的新家,一整個就是空跟白


 


白白的牆,沒什麼特別的裝潢


 


感覺起來就少了一點生氣 (不是\ _ / 的生氣ㄝ...)


 


 


開始決定要養一些植物


 


但我那愛澆我冷水的老公,一直說我會不會把植物也養到回天


 


事實證明了


 



 


我的開運竹跟蘭花都活的好好的ㄚ~


 


連難養的蘭花都開花囉~


 


美麗的蝴蝶蘭,你終於不負我的苦心


 


開出美麗的花朵來答謝我對你的養育之恩了~


 


(...哈~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ㄚ...)


 



 


我婆婆說,那兩盆蘭花放在她那邊風吹雨淋都長不好


 


乾脆讓我拿過來試試看好了~~


 


一開始我也很害怕


 


因為記憶中蘭花好像沒那麼好照顧


 


但我娘說,如果家裡的蘭花長的好的話


 


代表這個家的運勢不錯喲~


 


好吧...就給它試那麼一試呗


 


好加在的是,它真的開出好多花了


 


趕緊把它拍下來


 


記錄它的美


 


而且它還有很多小小的花苞等待長大


 


相信未來的一天,當它全部盛開時,會更加的漂亮的!!


 


  


 


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