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...是我的母校


仁愛國小


我可是第一屆畢業的喔~


回想起那時候,全校只有一個年級,加一加只有九個班


一直到最後,開始迎接新生...一到六年級都有人了~~


而我們就九個班也擴增一班,所以在我們畢業的時候,總共有十個班


現在,學校又增加的一棟新的校舍,學生也多了很多很多


所有的設備也比當時齊全不少


因為我們那時候連溜滑梯都沒有....


 



從我在仁愛開始,我的媽媽就擔任學校的導護媽媽,一直到現在~


想想我進仁愛是國小四年級,小學三年+國中三年+五專五年+二技兩年+畢業到現在也三年了~~


哇~~~我媽在學校已經當了十六年的導護媽媽耶~


而我也畢業十三年了~~時間過的真快~


快到我們家的瑋瑋明年就要上小學了~


 


這個地方是學校的舞蹈教室~


而這些媽媽爸爸們~正準備要上最後一堂的瑜珈課~


這個地方整理的很不錯~有一大面的鏡子、一大片的軟墊地板、還有大家開心的笑容~


每次結業式的時候,我都會帶相機去拍


當作個紀念~這是第二次的課程結束,上一次的我有機會再把它放上來~


所以我們又開了一班~人數不少喔~


因為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教瑜珈的老師~


我想你們一定以為是女生吧~~~哈哈哈~


不是....


是男生~~那一定有人覺得是有年紀的男生~~


哈哈哈~~~


猜錯~


是個年輕男老師~


有沒有人的口水快流下來了咧~


想知道他的盧山真面目嗎??


放心~下面我有放上去拉~


 



將~將~將~將~~~~


中間那個躺在地上拿著花束的就是我們的瑜珈老師了~~


(拜託...口水要收一下喔~)


出乎意料之外吧~ 這也是我在寫這篇文章前的掙扎~


會不會因為這張相片,讓我們上課的學員爆增呢??


哈哈哈~~我想太多了啦~


老師ㄝ~~如果你有看到...可別介意ㄚ~


 


能當老師真的就有他厲害的地方!!


那些瑜珈的動作,對我們來說真的有其困難之處~


但看著老師示範的樣子,真的覺得  怎麼會這麼神奇ㄚ~


好像~~在折一個洋娃娃的樣子,沒有死角~怎麼彎..怎麼折..怎麼凹都行~


強強強~真想叫你一聲強哥~


 


看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~希望這個瑜珈班能一直開下去~


不過...這樣會不會讓老師沒有自己的時間咧??


 



最後~祝各位新年快樂~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